wendy

Любовьстрела -

莫西顾:

今天不推英文歌,今天不推英文歌,今天不推英文歌,任性的话说三遍。

《Любовьстрела》来自俄罗斯女歌手Daria,蜜糖般甜蜜的嗓音,加上轻快的旋律,像是在晴空下漫步,不由自主向天空张开双臂,啊,整个世界都在对我微笑。


歌词:


Ты есть и нам не удержаться,
你在而我们不相拥抱
Когда привет и улыбаться.
当问候与微笑来到
Не знаю,
我不知道
Но точно будешь на моей сторо
但祗是要在我身边
не.

Стреляй мне нечего бояться,
拍着我就无所畏惧

Пускай покалывает бьется,
让节拍刺痛
Летаю и серце замирает во мне.
我飞了而心儿已冻结
А любовь стрела,
而爱情之箭
Как же ты могла,
你怎么能忍心
Меня пронзила в сердце,
刺穿我的心
Его всего лишь ранила.
他祗是受了点伤
А любовь стрела
而爱情之箭
Как же ты могла
怎么能忍心
Меня пронзила в сердце
刺穿我的心
Его всего лишь ранила.
他祗是受了点伤
Тобой не надышаться,
你不呼吸
Небо не дай нам расстаться,
上苍但愿我们分离
С ним мира мне мало,
同他我少有和谐
Небо мне пообещало.
上苍曾对我承诺
Он мой мне нечего бояться,
他是我的,我没有什么可怕的
Без повода улыбаться.
没有理由微笑
С ним мило, я знала,
同他我少有和谐,我知道
Небо обещало.
上苍曾对我承诺
А любовь стрела,
而爱情之箭
Как же ты могла,
你怎么能忍心
Меня пронзила в сердце,
刺穿我的心
Его всего лишь ранила.
他祗是受了点伤
А любовь стрела
而爱情之箭
Как же ты могла
你怎么能忍心
Меня пронзила в сердце
刺穿我的心
Его всего лишь ранила.
他祗是受了点伤
А любовь стрела
而爱情之箭
Как же ты могла
你怎么能忍心
Меня пронзила в сердце,
刺穿我的心
Его всего лишь ранила.
他祗是受了点伤
А любовь стрела
而爱情之箭
Как же ты могла,
你怎么能忍心
Меня пронзила в сердце
刺穿我的心
Его всего лишь ранила.
他祗是受了点伤
А любовь стрела
而爱情之箭
Как же ты могла,
你怎么能忍心
Меня пронзила в сердце,
刺穿我的心
Его всего лишь ранила.
他祗是受了点伤
А любовь стрела
而爱情之箭
Как же ты могла,
你怎么能忍心
Меня пронзила в сердце
刺穿我的心
Его всего лишь ранила.
他祗是受了点伤



评论

热度(14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